小桃子

《幻影》人物介绍

这本小说名叫《幻影》是本桃子所自创,是本桃子自己想的,后期更多人物,还没解锁出来。

女主:徐梦希,学习一般,双亲去世,温柔,可爱,直女。身高:165。

大号:洛溪谷(服务区36)(法师)(大佬全服排名第二)。

小号:洛可儿(药师可以被她玩成法师)(大家眼里的小菜鸡)(服务区97)

男主:修沐韩,天才学霸,家长眼里的好孩子,傲娇,腹黑,(暗恋“洛溪谷”)身高:186。

大号:月无关(服务区36)(刺客)(大佬全服排名第一)。

小号:关无道(法师)(大家眼里可以带飞但不一定厉害)(服务区86)

女主舍友:楚依安,游戏名:无依(刺客),御姐、面冷心热,学习好,有钱,楚河双胞胎姐姐。身高:173。(服务区97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秦流明,游戏名:做好事不留名(法师)(菜鸡),热心、八卦、开心豆,吃货,社牛,学习一般般。身高:163。(服务区97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芳音,游戏名:芳音自静(战士),唱歌好听、自卑、社恐、爱看书,学霸,可爱软萌,不自信,单亲(母亲)。身高:167。(服务区97)

男主舍友:天景宇,游戏名:风景哪有我好看(战士),篮球好,迷之自恋,学习差,校霸,富二代。身高:185。(服务区86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楚河,游戏名:大河东流(战士),爱闹,爱吵,成绩一般般,楚依安双胞胎弟弟,有钱。身高:183。(服务区86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海宛涛,游戏名:果宝布丁(药师),吃货,好吃懒做,花痴,胖子,成绩差。身高:168(服务区86)

评论

热度(2)